同學會邀請卡-2.gif

企五丙的同學們,
要開同學會囉~
時間:2009年12月13日  星期日
集合地點:當日上午八點 於大甲麥當勞集合

Soujiro.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0516.阿平and阿蔡 (10).jpg

恭喜、恭喜~
阿平and阿蔡這對五專時期的班對,
這麼多年之後,
在今天終於完成了終身大事。

Soujiro.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090328.明庭婚禮 (8).jpg

今天前往草屯參與明庭的婚禮,
這已經是這個月來"有到場"的第二場同學婚禮了,
聽說今年接下來至少還有兩、三位同學也要在今年完成此人生大事。

090328.明庭婚禮.jpg

Soujiro.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現在同學之間的連絡越來越少了(也可能只有我搞自閉吧…XD),所以有寫BLOG或是有網路相簿或有任何網路上的蝦米碗糕都好,請把你的網址留下來哦!好讓我彙整在這個新的BLOG班版上,讓大家方便知道你的近況哦!當然不止是BLOG,公司網址也可以,讓大家知道你現在正在那家公司高就也不錯,搞不好可以讓同學們買到便宜的東西,就像聽說洺杼現在在作單車車墊的公司上班,跟他買腳踏車會比較便宜哦!呵…總之,請交出你的網址吧!XD

佳霓→http://jiani101968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
有佳霓的婚紗照跟訂婚的照片哦!

o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08年10月5日,佳霓訂婚囉!不過我沒有去,下面三張照片是小杰拍的,聽說吃的很「澎派」耶!德宗說有活鮑魚、千貝、鰻魚油飯,還有長腳蟹火鍋之類的哦!不愧是海線的啦!都是海產咧!佳霓照片看起來很高興哦!想必是找到一個好老公了吧!真是恭喜啦!XD



看來大家都沒有變,包括身材也是,呵…只是,青蛙啊!你也實習當家庭主婦太久了吧!什麼時候要嫁啊?等很久了耶!XD

o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